傷潮溺亡

私人领域

纪念一下今天

567,总算给了自己以及家人,亲人,朋友,老师们一个交代。
今天凌晨3:20进入口的时候输入考试号的时候弄错了三次,输完了呢,验证码又填了四五次,当时心里在想,完了,是不是因为太差,这个网站都不想让我看到成绩了,结果突然才发现自己傻了吧唧的,成绩在第一次验证码输入进去的时候就显示出来了,往右轻轻一划就可以看到。当时硬是慌得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然后我呆了几秒钟,心开始狂跳。
太兴奋了太兴奋了太兴奋了!!!
从来从来都没有想过可以超过预估分,这次是整个高中考过的第二高的分了,我已经满足。三年来我一直都非常悲观,总是有人问,我以后想考哪个大学,而回答他们的,永远是四个字,一本就行。并不是缺乏自信,而是我自知能力只有这个水平了。这次可能真的走运了,考试时借走了cp的好运吧^ ^(笔芯
现在的问题就是填志愿了,这几天一直头疼的事情。
非常非常纠结,同时也担心。尴尬的分数,高不成低不就的,让我想填211大学又怕掉档,填个普通一本又不甘心,虽说是有六个志愿,但每年掉档的也不是一个两个,问题到底出在哪里,我还是不明白。
还有一个服从专业调剂,这个也很憋屈。
今天一天只睡了两个小时,兴奋最终抗不过疲劳。先睡会儿^ ^

评论